Ink

這號只用來看文

【明主明】所以說那個P5D的女裝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室友友那有洞的腦袋😌👌

白酒:

【明主明】手牽手,女裝一起走


副標:該來的總會來


註:我愛明智,真的。(比哈特)


※明智吾郎第一次對於「p5廣告策劃常常遺忘自己」這件事感到慶幸。


※其實CP感微弱,偏向明智視角的短小腦洞,不過po主私心愛明主所以還是打了TAG。

※OOC預警。










活著不好嗎,明智吾郎。




在P5D舞蹈拍攝結束後,被團團圍住、按在座椅上的明智內心閃過了那麼一絲絲的懊悔:也許他不該來到P5D形象製作的現場--既然來了,就不該在策劃小組拿出女裝策劃時明目張膽的幸災樂禍;既然幸災樂禍了,就不應該貪圖看到閣樓垃圾的憋屈,選擇繼續留下來旁觀……




也許根本原因是今日不宜出門。名偵探難得不理性地這麼想,不過不出門的話,就看不到穿著女款軍警服裝、臉上充滿羞恥的來栖曉了……想想又覺得有點遺憾。




不管怎麼想,都覺得自己不會放過這個可以好好嘲笑宿敵的機會,明智吾郎理智地把思考轉回了現在,試圖用名偵探的說服術突破重圍,不過首先要說服誰……




「你喜歡哪件?哈哈哈,我覺得這件短裙一定很適合你!」坂本龍司拿起一件皮製短裙,無自覺地給了Crow一記爆擊。




「那一件以材質還有形象來說,會和來栖那一套重複。我推薦這一件緊身的……搭配這一件,可以弄出一套怪盜俠女的感覺。」喜多川祐介自覺地開始了形象設計:「和Joker的女警服裝剛好反過來……你覺得這種組合怎麼樣,曉?」




無法動彈的名偵探看著他昔日的宿敵--怪盜團長如今是一身漆黑的女款軍警服飾,假髮與口紅、腰線與半遮半掩的大腿,黑色絲襪與長筒皮靴……




設計這套形象的傢伙腦子裡在想什麼?鐵定是吃壞了肚子吧?精神恍惚才弄出了怪盜團長如今這一身冷漠與誘惑完美結合的設計……




太糟糕了,明智無意識地咽了口津液,自己明明是來欣賞穿著女裝、滿臉羞恥尷尬的來栖曉的……哪兒出了差錯?




名偵探看著怪盜團長俯身靠近,艷色的薄唇輕啟,呼吸的氣息掃過了他的耳畔……




「抓到了。」 




喀嚓。




邪惡的黑衣怪盜對無辜的名偵探這麼說,伴隨著一道脆響,明智吾郎發現前一秒還在對方手上轉著的銀色手銬失去了蹤影--而自己的手上則多出了新的「裝飾物」。




「……。」後背滲出冷汗的名偵探看著露出得意笑容的來栖曉,偵探王子的笑容幾乎要掛不住:「這樣不太好吧,來栖……?」




「哪裡不好?」皮靴踩上了名偵探的腿,黑衣的女警對他新「逮捕到案」的目標微笑,他將另一手轉著的白色物品輕輕一扯,白色的布料延展、縮回,發出了彈性極佳的啪聲:「我也覺得這一套很適合明智君。」




掛在怪盜團長手指上的,是一件白色的胖次。

……女士專用款。



“……。”




天才偵探,在劫難逃。






fin.

總覺得這時候的波特和小夥伴們已經是一種自暴自棄、大家一起穿誰都別想跑的狀態了w

评论

热度(2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